【歌词本】 一个人生活最害怕什么? 

一个人再有节奏的生活,过久了,也会让人觉得寂寞而无趣,无趣得让人莫名的觉得孤单。常常会坐在电脑前,看着QQ上亮起的头像中许久不联系的好朋友,想点开窗口叙叙往事,但是你想了想,终究没提起话头,好像也没什么话题好说。常常打开了一段故事,想要读读,结果又觉得晚上也许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并且读一段文字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在脚步急促的城市之中 依然一个人生活】没有爸妈在身边依靠回家后给你第一时间送上一杯热腾腾的牛奶。独立了,会照顾自己了,却又觉得生活好像少了可以分享的东西,都只是自己的。《其实都没有》杨宗纬   看过一句话:每一个成功者都是一位苦行僧。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到底有多少的寂寞与不解。就像在自己陷入讨厌的生活节奏时,耳边反而响起的是这样的声音:你的成绩不是很好的嘛,多少人羡慕啊!或是:你看看你朋友很多,圈子多广呀!其实你自己心里最清楚,他们是表达的这种欣赏,不过只是以旁观者的眼光来看你的生活,就像你看他们,一样。【一个人失眠 一个人睡一个人渡过今晚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哭一个人在等一个人】所以青春是一个自编自演的剧本,不应该因看客没有读懂一幕幕中的台词而失落,反而应该因这本就是演给自己看的而随意的挥毫泼墨。《一个人》陈珊妮  你看到别人在各种场合里左右逢源,但是你又舍不得那么多时间,所以你觉得自己很弱。你看到别人有着鹤立鸡群般的一种特长,你做不到,你觉得他们闪闪发光你不能企及。但,这是别人的生活。而你,有专属你一个人的生活。试着学会自己与自己相处吧,因为它本就是完整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听自己的心,别怕。《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周传雄点歌:广东省东莞市网友 想让你知道,因为我要活着。活着是为了在你吃完东西忘记擦嘴的时候我的眼睛看的见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的耳朵可以听你发发牢骚。当你开心时,我的嘴巴可以陪你一起说。当你生病时,我的双腿可以跑去给你买碗粥,当你冷的时候我的双臂可以抱紧你。点首歌送给你作生日礼物,4月26号,{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周传雄

评论
 
© 东东影像 | Powered by LOFTER